close

" 媽咪~~  我想你 "

由於是職業婦女的關係, 所以小翔比打從出生後就請外婆幫忙帶,

他從小就是個鬼靈精怪, 表情異常豐富, 肢體語言更是誇張,

尤其又出了張甜嘴, 常常讓外公外婆聽的心花怒放笑口開,

不然以他那皮死人的模樣, 不早被修理的 "金夏夏" 才怪哩...

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 他若起得來, 除了say good-bye之外,

必定會跟我說上這句 : " 媽咪, 我想你!! "

晚上回到家, 除了迎面擁抱外, 也是這句 !!

睡前就更不用說囉, 定要我抱抱睡, 再補上這句令人窩心的話.

時序久了, 好像也已成為習慣了,

若是有天沒聽到, 就會覺得怪怪的, 好像渾身不對勁似地,

原來, 這句 " 媽咪, 我想你 " 已成了我一天工作的活力來源,

我想, 是因為有了小翔比的鼓勵, 才讓我更加認真賣力的工作,

即使有了挫折, 不順遂, 也會因他而勇敢堅強地走下去.

親愛的翔比, 由於工作的關係, 媽咪無法時時刻刻整天在家陪你,

但媽咪也要跟你說: " 翔比, 媽咪也想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