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天空的內容全部搬到奇摩來後, 算一算剛好一星期了,

很多操作上還不是那麼地熟悉, 一切都還在摸索適應中.

中午, 正準備出門用餐時, 本來已準備關電腦了, 按了一下重新整理,

想看一下今天的瀏覽人數是否有增加,

這時收到了一封格友的留言內容竟是恭喜我上精選 !!

此時的我, 還搞不大清楚狀況哩, 趕緊呼叫翔比爸快來...

不會吧, 我才來這不到十天耶, 奇摩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接著看到的就是瀏覽人數呈爆增的現象..... 真是太刺激囉..!!

看了一下格友的留言,滑鼠點進去一看, 不會吧, 還不是一張上精選ㄋ

看仔細一點, 竟然是有四張照片同時上精選哩..

我的天阿, 這下高興的連飯都不用吃了拉...

老公在旁催促著, 兒子吵著要去美麗華囉,

今天可是母親節ㄋ, 先去吃飯回來再好好高興吧!

感謝奇摩送給我這麼好的一個母親節禮物, 真是太SURPRISE了 !!

晚上回到家已經十點囉, 瀏覽人數直逼2000大關,

看到了將近百封的留言, 

天阿, 我得花多少時間來一一回應格友的熱情

想到這兒, 既開心又煩惱

感謝各位的鼓勵予支持, 請給我一些時間

我一定會去拜訪每一位的家, 好好的參觀參觀以後

儘速的回覆各位對我的熱情支持

再一次感謝奇摩!!

當然囉, 也要感謝親愛的翔比爸,

自從他迷上攝影, 敗了D50之後,

著實花了不少時間去研究與學習,

我想這次上精選, 對他而言, 應該也是最好的鼓勵囉...

日後, 他一定會更認真地拍出更棒的作品出來與各位分享.

當然不免俗的,能夠上精選!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

更何況是同時四張!!

理所當然,一定要給他拍個照當作大大的紀念囉

這一頁有兩張分別是翔翔跟他堂哥在大溪湖畔咖啡以及7-11 kitty公仔收集

縮圖的底下就是原圖

這一張是翔翔參加雲林親戚的結婚流水席,手拿裡面裝著塑膠袋的假20萬紙盒

縮圖的底下就是原圖

這一張則是前往小粗坑賞桐花時,隨手捕捉路人甲的黃金獵犬玩水的可愛模樣

縮圖的底下就是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