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喜歡優酪乳了" 這是小翔比最常掛在嘴邊的話.

可能是遺傳到媽咪吧, 他從小就喜歡優酪乳, 優格, 養樂多這些酸酸甜甜的味道. 

不像爸比, 看到就逃之夭夭囉, 他覺得這些東西糊糊的, 吃起來噁噁的.

唉, 真是不知人間美味呢......

因為小翔比一出生腸胃就不好, 吸收不好, 自然嗯嗯也就不順, 

所以當他不排斥這東西時, 我也很樂意讓他嚐試, 希望能改變一下他的體質.

其實在飯後一瓶是有助於消化的, 裡面的活菌, 益菌我想多少都可以刺激腸胃蠕動才對.

每當經過便利商店時, 小翔比總要進去光顧一番, 記得有回, 媽咪去繳費時,

他也吵著要一同去,  才一進門他便隨手便拿了一缶,  但他那時剛好感冒咳嗽, 

媽咪請他放回去, 待好了再來買. 他僵持了粉久, 最後才不情願地放了回去.

媽咪以為他已釋懷了, 沒想到回到車門口, 他一上車就開始狂哭, 並跟爸比哭訴著說:

" 爸拔, 媽咪都不給我買優酪乳啦...  嗚哇....."  著實給他哭得驚天動地一番 !!

天呀,  第一次看翔比有如此大的反應耶, 連媽咪都嚇了一跳呢....

我想,  這優酪乳應該已成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