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 在幫小翔比洗澡時, 他突然很認真又帶點落寞的表情對我說著:

"媽咪, 我好久都沒去看我的朋友了, 我好想他們唷.."

媽咪聽了是一頭霧水, 心想: 這小子又還沒去上學, 除了整天黏在一塊的宇哥哥外, 哪會有其他什麼朋友

呢? 就算是朋友的小朋友, 多半一個月左右就會碰一次面, 時間上也不至於算太久哩, 應該不會令他如此掛

心才對.

遂小心翼翼地詢問他說: "你的什麼朋友呀??"

只見他如數家珍般地娓娓道來:

"有姑婆家的小乖和小安呀, 還有2個大摳呆和熊呀, 我好想他們唷,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想我耶...我可以打

電話給他們嗎??"

正當我還來不及接話時, 他居然也很天才的自問自答說: " 問題是他們會講電話嗎??"

這時, 媽咪只覺得頭上有一群烏鴉掠過...... 這.....這該叫我如何回答是好   @@ ""

小乖和小安是姑婆家裡養的2隻吉娃娃, 一隻大摳呆是八連溪生態園的麝香豬, 另一隻則是理想大地的迷

你馬, 熊則一樣是理想裡的一隻伯恩山犬.

小翔比是個很博愛的小孩, 只要是他接觸過的動物, 沒有一隻是他不愛的, 尤其是之前去了3次姑婆家後,

他簡直愛死了那2隻吉娃娃, 每天都嚷著要我們也養一隻來陪他. 幸好媽咪定力夠, 沒被屈服, 不然到頭來,

累的還是自己吧.

想到這, 媽咪心裡也不禁有點暗爽, 幸好和其他動物均只有一面之緣, 不然要是哪天他開始吵著要養小馬,

小豬時, 那可能就要換媽咪我傷腦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