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媽咪我右手食指的關節處不小心破了一塊皮, 

結了痂之後, 有塊黑黑的皮, 很醜.

小翔比每天看了又看, 一副很心疼的樣子, 除了摸來摸去外,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哇~~ 這些話聽得媽咪我好樂唷, 心想這小子平日嘴甜就算了,

這回怎麼變得更加窩心了呢..? 看來是真得長大囉

正當我還沉醉在其中時, 小翔比又忍不住地問了一句: " 媽咪, 手會斷掉嗎?? "

媽咪聽了還很溫柔地回答: " 嘿… 不過是一個小傷, 怎麼會斷掉呢?

別擔心拉,  過幾天就會好囉."

此時只見小翔比立刻展露出其詭譎的笑容, 且高興得大叫還跳來跳去的...

媽咪立刻驚覺不對唷, 馬上反問他怎麼這樣問.

誰知這小子居然大聲說: 因為手要是斷掉了, 就不能泡ㄋㄟ ㄋㄟ 給我喝了呀..!!

喔喔… MY GOD , 原來他自始至終只是關心他的ㄋㄟ ㄋㄟ沒人泡啦,

而不是我的手傷, 媽咪我真是想太多囉  

唉... 想來還真是頗令人傷心呢!! 兒子呀, 你的心機也未免太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