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到今天為止, 翔比已經上了兩週的課, 也一樣每天早上繼續和我在淚水中奮戰,

但上學這幾天以來, 這小子還是給媽咪我鬧了幾則笑話來~~

 

笑話一:

每天早上送小翔比到學校後, 就開始了十八相送,

他總是淚眼以對, 害媽咪我看了也很不忍心.

但又無可奈何, 柚子老師也習慣了翔比的哭鬧, 所以都示意我趕快離開.

反正眼不見為淨, 長痛不如短痛, 哭幾分鐘就沒事了, 因此每每我都狂奔跑離教室.

有天下課去接翔比時, 他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 媽咪, 為什麼妳每天早上都要用跑的離開呀..? "

~~ 我...  我.... 我也不想呀....

… 兒子啊, 這還不都是為了你....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開開心心地跟我說再見, 不再哭鬧,

媽咪我就不用跑得那麼辛苦了咩....

 

笑話二:

早上送小翔比去學校是我跟翔比爸最痛苦的差事,

不管前一晚說了什麼, 即使翔比也答應了, 但隔天一到教室他就忘光了,

又開始上演一哭二鬧的戲碼....

有時老師為了安撫他, 都會送他貼紙, 糖果之類的,

有回媽咪走了後, 他又哭了老半天, 可能沒人理他,

於是他便停了下來, 主動問了柚子老師說: " 老師, 有糖果嗎…?? "

据說這個舉動, 讓在場的老師和家長們全都笑翻了,

而小翔比也因為大家的笑, 使得自己也破涕為笑了呢....

事後, 老師家長們都說他當天的表情樣子粉可愛...

, 要是小翔比可以每天開心去上學, 一定會更可愛的啦~~

 

笑話三:

沒有安全感的小翔比, 每天早上總是哭哭鬧鬧地要我早點去接他

但即使前一天講好了時間, 到了隔天早上他又會再盧一次,

有一天, 媽咪說5點半去接他, 他說太晚了, 要6點...

再一天, 媽咪說6點去接他, 他又說太晚, 要7點...

媽咪我聽了卻偷笑在心裡, 呵呵~~ 因為他搞不清楚時間的早晚順序,

雖然不捨讓他留那麼晚, 但礙於上班時間的關係, 媽咪我也只好儘量囉,

不然每天要請假也是件粉傷腦筋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