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倒數第二天, 是媽咪我的生日,

原本想說欣逢週末, 可以安排出去渡個假或什麼的,

 後來才發現竟是碰上了中秋佳節要補班而夢碎, 唉~ 真是讓人欲哭無淚啊...

而打從和翔比爸認識, 結婚至今也超過了10個年頭,

一直以來, 都不認為他是個很浪漫的人,

但也又不是全然, 所以只能勉強說偶而啦....

因此本來就沒期待會有什麼SURPRISE的事發生.

可是.... 將.. 將.. 將.. 將 ...

不知道是他猜中我的心事, 還是為了體恤我的心勞,

沒想到一向不懂浪漫為何物的翔比爸, 居然趁著我生日前一星期去出差時,

偷偷買了個禮物送我, 這點倒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只是沉不住氣的他, 居然在帶回來的隔天就拿出來了,

沒能挨到生日當天給我一個驚喜, 真是本性難改.

由於要補班, 晚上也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慶祝, 所以便決定去我最愛的燒肉屋吃飯.

坦白說, 其實是因為有了這個貴重的禮物, 害得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要求啦,

這樣說不知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不過是個小小的生日而已, 居然還如此慾求不滿哩.

 

門前造景

 

昏暗的燈下, 看起來有沒有一絲絲浪漫的feel呢…

呵呵, 不過有這個小子在, 可能也培養不出什麼情緒來吧...

不過小翔比也有貼心的一面, 直嚷嚷著要買禮物送我,

可惜也只是說說而已, 吃完東西早就忘了, 只顧著想去買他自己的玩具.

 

好喝的雞高湯和好吃的高麗菜

牛五花和牛舌

海鮮拼盤

燒肉店的阿姨, 特別請小翔比吃的棉花糖, 烤的外酥內軟, 粉好吃唷

 

其實說真的, 生日只是個形式, 我想只要一家人能聚在一起,

不論在哪, 或做什麼, 都是件幸福的事.

接下來, 就來看看我的禮物吧~~

先從這漂亮的結開始

 

紙袋外觀

 

內層防塵袋~~ 猜出來是什麼了嗎...??

 

呵呵~~ 出現了

 

翔比爸購於香港赤臘角機場免稅店

雖然我對名牌包不是那麼熱衷, 但還是很感動這份心意

謝謝翔比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