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經過一個多月的奮戰後, 小翔比上學終於不再吵鬧,

而且也變得超級喜歡去上課了.

雖然還是會唸著要媽咪早點去接他, 但實際上每天去接他時,

他根本也忘了時間, 而且還玩得超HIGH,

老師們都說, 他總算露出真本性了啦...

正當媽咪我高興他己經適應學校生活, 以為已經出頭天時,

沒想到這回又換病毒來攪局啦~~

中獎的小翔比, 這回得了腸胃炎, 又吐又拉的,

為了避免再度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於是決定讓他在家休息.

可為了不去上課, 小翔比居然跟我們抗議

第一天, 本來還不嚴重, 加上他又吵著要去, 所以拗不過, 還是去了學校,

誰知只上了半天, 就被請回來了.

因此第二天決定讓他在家休息, 熟料當他醒來時, 發現沒帶他去上學,

居然給我魯了好一會兒, 又哭又鬧的, "歡"了好久, 只為了吵著要去上課,

(媽咪心中OS: 唉~~ 拜託, 媽咪我也不想請假跟你在家混啊....)

只是回想當初, 小翔比一把鼻涕一把淚哭鬧著不肯去時,

和現在這個情況對比之下, 面對這樣的轉變,

還真是讓我跟翔比爸有些哭笑不得呢~~

事後當我跟老師轉述此事時, 連老師也很驚訝呢....

因為沒想到小翔比竟會變得如此喜歡去上課,

除了始料未及, 這也讓老師頗感到欣慰呢...

甚至有時週休二日時, 他還會搞不清楚狀況, 直嚷著要去學校呢...!!

呵呵~~ 沒想到原來學校的魔力居然這麼大哩,

當然也要感謝老師們的愛心與用心照顧,

這下子, 媽咪我總算可以放下一百二十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