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影~練習曲打響了知名度後, 一股腳踏車的熱潮焉然而生.

喜歡趕流行的翔比爸自然也不落人後,

一方面是看著自己日漸微突的小腹而有所警惕, 怕會日益臃腫,

另一方面也是為響應提倡綠能環保, 為地球盡點力,

便決定加入時下最流行的單車運動, 於是我家的兩台小折誕生了.

 

只是同樣的小折, 卻有著不同的命運.

話說剛開始翔比爸對此一頭熱時, 就急忙忙地開始研究每款小折的特性與功能,

也熱情地邀約我一同參與, 但因我不確定自己到底會不會騎,

又擔心他的興趣太廣泛, 誰知道會不會又是三分鐘熱度,

於是乎不得不潑他冷水, 紿終不肯點頭答應投入.

但因小翔比也是腳踏車愛好者, 不論平日或假日, 只要有空都會嚷著要去騎車,

若只讓他自己騎也太孤單了點, 我們也只能在一旁跟著走, 說實話走久了還挺累人的,

幾經思量下, 只好答應讓翔比爸先買一台陪他寶貝兒子騎囉.

也順便讓我再練習一下騎車的技術.

只是當他選定好車款時, 適逢全台大缺車,

沒有一家有現貨, 甚至有的要先下訂再排交期才有車進來,

天啊~ 怎麼會這樣, 可是在沒法子的情況下只好等囉.  

這段日子, 不死心的翔比爸除了已下訂外, 還到處去詢問各家車況,

因為有的老闆不接單, 有車進來就賣, 若是有緣人自然買的到.

就這樣, 在陰錯陽差及同好者的相報下,

我們居然找到了一台原本屬意要買給我卻尚未要下訂的布丁黃.

而據說這款由於顏色特殊, 且是專為女性打造, 其實應該更難買到才對.

沒料到在誤打誤撞下, 我的車居然比翔比爸的先到手了.

拆封

 

自行車的巨擘~ GIANT

 

噹噹噹噹… 歡迎小布丁加入玩遍全台灣.

 

柔柔的鵝黃色, 相當討喜, 果真是適合女性專用.

 

呵呵~ 這下子, 翔比爸的臉還真有點綠了,

因為老闆當初告之的交期是半個月, 不過至今交期卻還是遙遙無期.

他也只好每天繼續打電話去”盧”老闆, 查詢交車的進度.

但每每得到的答案是: 不知道.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經過了33天的漫長等待後,

老闆的一通電話, 讓翔比爸自此圓夢,

也結束了他老是在我和小翔比車後苦苦追趕的夢靨囉.  

這台就是翔比爸自喻為小小老婆的~小艷紅

火紅的身軀, 亮麗光鮮, 還真是耀眼, 令人難以脫離她的視線.

 

流線的造型, 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相隔了3個多禮拜, 我的布丁和翔比爸的小艷紅, 終於到齊.

不過我還是在心中暗自祈禱, 希望翔比爸能持之以恆才好.

 

此後, 玩遍全台灣就多了兩位新成員了,

日後出遊時, 可以把小折放在後車箱,

跟著我們一家三口展開玩遍全台灣的樂趣,

遊樂之餘還可以運動健身, 也算是一舉兩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