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今天晚上吃什麼?

這是每天從幼稚園接小翔比放學後, 他會問我的第一句話,

而晚餐要吃什麼?也成了我們家下班後所要面對的第一個難題.

今天吃麵好不好? 小翔比搖搖頭,那自助餐呢?

換爸比搶著回答: 昨天才吃過耶,

萬萬沒想到一頓簡單的晚餐, 竟會讓我費盡思量,

不過在遇見『金品DC Box美味大厨』之後,晚餐的問題, 再也不會困擾我囉!

這次試吃的『金品DC Box美味大厨』, 共送來了時蔬乳酪海鮮燉飯, 青醬蛤蠣麵,

白醬培根焗麵及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四種口味:

 

白醬培根焗麵
採用精緻培根肉品,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吮指美味、入口即溶。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以傳統印度風味的咖哩香料拌佐鮮嫩雞肉,加上香濃起司焗烤的好味道,大肆擄獲饕客的心!
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烹煮過程複雜的海鮮燉飯,融合炒、燴、悶三個過程及長時間烹調,馬上吃的到鮮蝦及墨魚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將加州風的西班牙美食發揮極致!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選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搭配新鮮蛤犡,完美結合出令人溫暖好味道!

 

在還沒試吃之前, 其實對於相同類型的微波產品,

總是不抱希望,  總認為與即時烹調的相比,  總是少了些許新鮮的味道.

但在實際試吃了金品DC Box之後, 我終於發現!原來微波食品也能如此香甜美味.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介紹一下,

解決我家”晚餐吃什麼?”這個難題的『金品DC Box美味大厨』吧!!

爸爸的最愛:時蔬乳酪海鮮燉飯

光看這盒子的外表,很難不被這圖片所吸引,

但一開始時,心中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照片中的食材實在是太豐富了,讓人有些匪夷所思.

不過打開後果真沒讓人失望耶,有花椰菜,蝦子,花枝和香菇,竹輪等等,

配料真是豐富,且份量十足.

在把飯和起司拌勻後一口吃下,這每顆飯粒皆吸飽了這濃濃的醬汁,且味道香滑濃郁.

連花椰菜也是,居然讓原本不愛吃菜的翔比爸大為驚艷,連連稱讚一番. 

小翔比鍾情的:青醬蛤蠣麵

由蘿勒,松子和帕瑪遜起士粉調製而成的青醬source,

味道清香且不失濃郁,麵條包裹著醬汁,一入口,

整個嘴裡即充滿了這濃濃的蘿勒香氣,久久不散.

其中的主角蛤蠣數量也不少,算算也有十來顆唷.

還有我每次必點的:白醬堷根焗麵 

本以為不過就是培根而已, 沒想到還有花椰和玉米呢,

顏色搭配相當得宜, 引人食慾大增.

拉開麵條, 有骨溜骨溜的感覺, 吃進嘴裡, 還會彈牙唷, 口感相當不錯.

這款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其實在之前已經品嚐過了,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咖哩味, 但感覺似乎已不太像焗飯, 至於口感, 歡迎各位親自來試試.

我想這樣的即食冷涷食品, 對於不擅廚藝及身為職業婦女的我, 實在是一大福音,

以後不必在廚房長期抗戰了, 相信三兩下就能弄出這好吃又美味的義大利佳餚了.

 產品網址:www.frozen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