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翔比爸開電腦時, 發現了咱家yahoo的 blog人數異常,

心想昨兒個又沒上精選, 為何會在一夜之間突然爆增,

原以為是有人惡意灌水或是計數器故障了, 結果才發現,

居然是馬祖系列介紹中的望見東方地中海.芹壁聚落上了yahoo的首頁文章精選.

 

算算日子, 其實玩格子的時間並不長, 2007年5月開格至今才滿兩年,

在各位前輩的眼裡應該只能算是個小咖, 根本不算什麼,

雖然也很想努力經營, 但是身為職業婦女, 又有家庭小孩要照顧,

在時間的受限下常常只能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知是不是阿虎先生感受到了我的無奈和嘆息,

總是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悄悄送上文章或是照片精選的大禮,

好燃起我的雄心壯志, 讓我能繼續振奮下去.

 

其實在5月剛滿兩年的時候, yahoo已先送了一份禮物了,

5/26那天, 這篇望見東方地中海.芹壁聚落就已先上了奇摩blog文章精選,

沒想到在今天~6/2, 同一篇文章再度上了奇摩首頁吃喝玩樂的文章精選,

這樣的雙喜臨門真是讓我驚訝萬分, 意外的程度簡直比中樂透還高興呢.

 

當天晚上人數爆衝了5萬多人, 原本這可是要花上我半年的努力才有的說  

 

而瀏覽人數排行榜也爆升至第12名.

 

雖然很老套也很俗氣, 但是我想還是要再次感謝一下:

感謝阿虎先生的鼓勵及賞識, 您的慧眼識英雌讓更多人認識了台灣之美,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啊… )

 

感謝翔比爸對我的包容與忍耐, 雖然很愛雜唸但都是為了我好,

(不過還是希望以後別再老唸我乾脆嫁給電腦好嚕… )

 

還有也要感謝你的愛玩, 因為你, 讓我們一家子玩遍了全台灣,

(不知道下半年的旅遊schedule 排出來了嗎… )

 

當然也要感謝小翔比, 因為你, 讓我們的每一趟旅行都充滿了歡笑與刺激,

(不過以後可不可以不要老在出門旅行前生病呢… )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感謝長久以來默默支持玩遍全台灣的格友們,

因為有你們, 我想我會再好好努力, 把台灣的美繼續發揚出去…

 

 

一開始原本對於這趟三天之旅的馬祖行並不太熱衷,

但是一路走來卻一點一滴地加深了我對她的印象及愛戀,

這回總共去了三個小島, 至今卻才只完成了北竿的介紹,

後頭還有東莒和南竿的美景在等著呢,

也希望各位好友們能繼續支持, 和我們一起戀戀馬祖,

相信您也一定會愛上這個海上桃花源.

 

 

北竿景點延申閱讀:

【馬祖】卡蹓馬祖˙緣起

【北竿】北竿采風

【北竿】龍和閩東風味館

【北竿】塘后沙灘

【北竿】后沃聚落

【北竿】戰爭和平紀念公園

【北竿】午沙(北海)坑道

【北竿】望見東方地中海.芹壁聚落 

【北竿】黃昏風情˙芹壁村

【北竿】芹壁休閒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