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艷紅加入後, 第一次的出遊初體驗, 也是一家三口正式一同上路.

我們捨棄了以往常去的彩虹河濱公園騎乘,

將小艷紅的首航, 獻給了住家附近的金龍湖.

 趁著雨勢漸歇, 天氣也漸漸好轉之際, 在下午時來到了金龍湖.

位在汐止湖前路底的金龍湖, 可說是附近居民散步悠遊的好去處,

很可惜的是這兒並沒有環湖的自行車道.

 今天預計的行程本來是想騎到另一個著名的景點~翠湖,

但是帶著小翔比的四輪車隨行, 我想這個計劃是很難逹成的,

在一路騎騎停停下, 只騎到指標附近就因時間不夠而決定折返了.

 

通往翠湖的蜿蜒小徑, 小艷紅似乎心有不甘,

一付架式十足, 可以輕鬆愉快勝任的模樣,

可惜卻沒法如願, 只好忍一忍, 待下回再找機會來囉.

 

到不了翠湖, 就只好跟著布丁一起逛逛金龍湖吧.

 

這是金龍湖的環湖木棧道, 感覺蠻美的,

可惜他不是自行車專用道, 要上來這邊休息, 免不了要扛一下車.

 

說真的, 帶著這小子, 還是騎河濱比較安全點,

看看他的紅色閃電, 只有前煞車, 老是怕他下坡時控制不當,

我們大人在後面看的是提心吊膽, 這小子卻是直呼過癮.

 

雖然沒有騎太遠, 但前前後後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看著天色慢慢變暗, 小艷紅的處女航也即將結束.

從小翔比愉悅的表情看來,

似乎也對於這全家一起騎乘, 感到非常滿意的樣子.

 

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期待下一次的出航!

 

有沒有發現, 這回都是小艷紅的獨照呢...

因為有人偏心啦, 都只照他的小小老婆, 忽略了我的布丁,

~ 沒關係, 下回我會補照回來的啦.

或許也會有人問:那怎麼沒有布丁的首航呢..??

~ 因為翔比爸在小艷紅還沒來之前, 他根本就提不起勁,

願意載我和小翔比出門騎車就不錯了啦, 哪裡還敢奢望他會幫我的布丁照像,

所以說, 小小老婆果真是有一定的份量的,

現連小E這個小老婆都快地位不保了,

我想我這個元配, 還是認份點吧, 現在還肯願意帶我出門就要偷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