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3

清晨是被灑進屋內的陽光喚醒的, 天空可是藍的令人妒忌呢..

此時此刻的理想, 如詩如畫般, 彷彿忘了置身於何處了,

園內處處是美景, 令人流連忘返不已.

用完元氣早餐後, 又開始了今天的i自遊體驗囉, 心中滿是期待.

首先是至生態綠活村, 坐遊艇遊應許河, 並有村長替各位講解,

讓旅客在乘船環繞整個環渡假飯店, 欣賞美麗動人的山水景緻.

河道全長2.2公里, 水深130公分. 除了說明花東縱谷地理, 生態環境, 及渡假飯店特色外,

同時船沿途經過七座碼頭, 16座蘊涵異國風情的橋樑,

仰望天邊的山脈雲彩, 俯瞰水面的婆娑倒影, 運河之美可是讓人心醉呢.

再來是草原活力村,  除了可親臨體驗動力彈跳, 草原太空球外,

更有馬術騎乘指導教學, 活動內容之精彩, 實在是無法形容,

連小翔比都體驗到了迷你馬的魅力囉...

由於天氣十分炎熱, 場內工作人員對小翔比最為關照呵護,

不停地逗他開心, 深怕不小心影響了他的情緒, 體貼的心, 真的是倍感窩心!!

中午, 舉行了理想5週年慶生及i自遊春季活動發表,

聽了梁董事長感性的致詞後, 更能體會其對理想用情之深及對未來滿心的期許之心. 

感恩再感恩!!

最後, 藉著理想的引言, 讓各位來感受理想的一切:

理想的渡假, 是停留, 不是奔波!  是散步, 不是趕路~~

在這裡, 我缷下了一身的忙碌壓力, 學著自在呼吸

在這裡, 我什麼也不想, 什麼也不做, 卻覺得更開心

在這裡, 我體會到自由的真諦, 凡事以自己為核心

我在理想大地, 遇見的心的風景, 找回最純真的自己..!!

花蓮一直是心中的夢土, 

我想, 我已愛上花蓮, 愛上了理想這個桃花源.

我的心, 將會停留在理想, 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