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8

昨天晚上, 親愛的老公終於幫我把這八隻貓全員集合囉!!

坦白說, 對於這隻沒有嘴巴的貓,

我並沒有像其他貓迷般地為她為之瘋狂,

不惜花上巨資或甚至遠赴世界各地收集採買,

但不可否認的, 有時看她可愛的模樣,

使已是資深歐巴桑的我, 仍不免為之心動呢!!

這回, 假藉母親節的名義, 要求老公幫忙處理收集,

可憐的他, 即使百般不願, 卻拗不過我整天的轟炸,

所以決定快刀斬亂麻, 趕快處理完畢, 以求能快快結束這個惡夢.

所以昨兒個拿到後, 雖然我很開心,

但實際上我發現他應該比我還高興吧!!

因為他耳根子終於可以清淨幾天囉~~

可憐的老公, 難為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