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介紹另一個也是網路團購的熱門甜點~香帥芋泥捲.

話說老早以前就很想吃吃看這傳說中的芋泥捲有多好吃,

但是之所以讓我望之卻步的原因是因為翔比爸和小翔比都不是芋頭的擁戴者,

這麼一大條的蛋糕不論我怎麼樣努力也無法消耗, 於是就這麼一直拖著.

前陣子, 翔比爸一如反常地開始試著品嚐芋頭的美味,

舉凡冰品、豆花等甜點中都不忘加上芋頭這一項,

終於, 我知道離這芋泥捲的距離愈來愈近了.

某天, 翔比爸居然主動提出要去買這芋泥捲蛋糕, 頓時讓我有些喜出望外,

深怕他轉眼間又後悔, 連忙趕緊催促出門採購去.

其實香帥蛋糕有兩家門市, 但多半人都只知道台北的門市,

殊不知還有另一家門市就是在汐止, 而且離家不過十分鐘車程.

香帥蛋糕是間開了25年的老字號, 最早是傳統的西點麵包店, 

之後經過不斷地開發改良, 終於研發出最引以為傲的芋泥捲.

於是選了一條店內最夯的熱門產品, 也是香帥蛋糕的招牌之一~芋泥捲,

便迫不及待回家準備打開嚐鮮. 這個就是夢寐以求的芋泥捲啦.

說真的, 這條芋泥捲看似平凡無奇, 但一拿起來卻是有些沉甸甸的,

秤秤居然有1.1kg,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囉.

規格竟然有23.5 x R 9cm(直徑) , 比起坊間一般的SIZE實在是超出許多.

打開外盒映入眼簾的整體, 就是只能用一個簡單來形容,

沒有花俏的外型, 只有樸實的內涵, 如果格友們誤以為是精緻的法式點心,

那想必一定會大失所望囉.


為求產品的穩定度, 店家所使用的特級芋頭,

是採用最知名的高雄甲仙芋頭、台中大甲芋頭等製成, 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

若遇到不是產期時, 即使因此而減少產品的出貨數量老闆也堅持不為改變.

我想這正是店家之所以用心、成功的所在之處.

先來看看這中間的芋泥饀料整個超飽滿, 感覺快要爆漿出來似的,  

所以店家也很貼心地在兩旁蓋上塑膠紙保護著.

再看看這切面, 一公分的蛋糕, 捲上一公分的芉泥, 老闆用料會不會太大方了點.

而中間更有著一大坨的芋泥, 吃進嘴裡簡直是滿滿的幸福.

蛋糕的靈魂~芋泥餡, 不甜不膩, 中間還摻雜些許的芋泥塊,

但整體搭配起來私毫不會影響口感, 吃進嘴裡只覺得綿密又柔軟,

味蕾一經觸動就會火力全開,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實在的用料果真是深得我心, 也証明了會造成網路上熱賣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來一張近照, 仔細瞧瞧真的是不誇張啦~

滿滿的芋泥, 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這回不僅我吃的高興, 就連翔比爸也對其讚許有嘉, 相當滿意呢.

我想只要是喜歡芋泥蛋糕的朋友, 相信一經品嚐過後一定不會失望的.

 

店家資訊:

香帥蛋糕

台北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

電話:02-26486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0830~PM2230 (週日放假)

汐止店: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

電話:02-26486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830~PM2230 (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保存方法:蛋糕未食用完畢,必需冷藏,冷藏5°C以下可保存3,

在室溫下請勿超過3~4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