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宇哥哥的鋼琴發表會:

宇哥哥認真彈琴的模樣....  真棒 ......

宇哥哥表演當天, 我們推派小翔比上台獻花, 沒想到, 這倆個小傢伙在台上的表現, "笑果十足" ,

讓台下的家長們笑翻了....

首先是宇哥哥彈完了後, 等不及弟弟走上台, 竟在台上揮手叫翔比趕快上去...  讓之前的沉穩

表現全部破功啦..... Orz...

弟弟衝上去後, 2人竟站在台上一直相視而笑,  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幸好後來回了神... 下台時, 宇哥哥還記得牽翔比的手, 一起走下來.....  不然媽咪就要衝上去救人了......

 

話說自從宇哥哥學了鋼琴之後, 小翔比也跟著愛上了音樂這玩意. 嚴格說來, 他比哥哥對音樂更有興趣,

每當哥哥心不甘情不願地練習時, 他總是興緻高昂地在旁插花亂彈, 玩得時間比哥哥練習的還久,

但他真正志向其實不是鋼琴, 而是小提琴唷.

就在日前參加了宇哥哥的鋼琴發表會之後, 他對小提琴的熱衷更是達到了最高點...

此後, 翔比每天都三不五時地比劃著如何拉小提琴給大家看, 似乎是為了提醒我別忘了要帶他去學琴,

他還自己研究出大, 中, 小提琴如何區分拉法及辨別聲音的不同, 雖是認真的模樣, 但看著看著, 免覺得他真得很搞笑.

有天回家進門時, 他興奮地拿了張紙, 在我面前揚了又揚, 並且高興地對我說:

"媽咪, 有人要請我去表演小提琴囉..!!  我要邀請大家一起去觀賞, 還要請宇哥哥幫我獻花唷.."

我拿來一看, 差點沒笑倒在地, 原來那只是張珠算招生的小廣告

兒子啊, 你也實在是太會幻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