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比爸這星期出差去了, 沒法接送我上下班, 小女子我只好每天自立自強努力趕公車囉

今早因為和小翔比玩了一會兒, 所以出門的有點晚, 等了半天, 公車大爺又不來, 心裡頗擔心,

不知上班會不會遲到哩.

下了公車, 又急急忙忙往公司快步狂奔, 看看時間, 應該是OK的啦

我這人平常走路多半是心不在焉的, 常常天馬行空地胡思亂想, 對於週遭的人事物總不大去注意,

所以常常被翔比爸再三叮嚀要小心的.

在行經途中的小路口, 隨便望了一下有否來車, 又準備行走時, 突然有個人騎著車對我按喇叭,

怪怪... 我認識嗎...??  看起來也不是公司的同事啊…

...??  仔細一瞧, 天啊...   竟是4月份去理想體驗i自由行程時認識的旅遊達人—吳大哥.

~ ~ 不會吧...  這真是太神奇了..

想當初大伙道別時只是互留彼此的大名, MAIL等聯絡資料, 對於較私人的問題並未遑多問.

現今巧遇才知道原來吳大哥竟然是住在我公司後面的巷子裡呢...

呵呵~~

人生就是這麼地奇妙, 要不是翔比爸出差, 我也不會獨自一人走這段路, 若不是吳大哥要上課,

應也不會這麼早出門.

我想就是因為有這麼多一連串的巧合和一連串的驚喜, 日子才會時時刻刻充滿著許多令人意想不

到的趣吧.

不過也因為今早的這個偶遇, 一掃我這幾天工作不順的陰霾, 整個人的心情頓時都變得開朗起來了

呢... 這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不知吳大哥是否也和我有同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