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是小翔比的表哥宇哥哥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其實宇哥哥還只是中班,

主要是參與其中的2項表演, 為畢業生祝福.

 但因下學期宇哥哥要搬家了, 所以無法再繼續升大班,

因此這回的典禮也算是他自己歡送自己囉.

於是遂請翔比爸幫忙攝影和拍照, 替宇哥哥留下一個美好的紀念. 當然小翔比也吵著要參加,

本來還擔心他會坐不住的, 沒想到表現的預期中好多了, 也藉此順便讓他見習見習一下.

會中, 老師們教大家唱了一首歌--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今夜很好眠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聽著聽著, 突然有著莫名的感動, 對於宇哥哥剛出生時的記憶猶新, 沒想到時光飛逝,

現看著在台賣力表的他, 我的眼角泛著些許淚光, 我知道, 他真的長大了~

想到小翔比今年也要上幼稚園了, 也許明年他也會開始參加表演,

接著可能馬上換他站在台上成為畢業生, 接受眾人的祝福.

一步一步朝著自己人生的路走去.

此時的我, 終於可以體會到為人父母看著孩子在經歷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時,

那種欣慰與感動的心了. 原來竟是如此地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

宇哥哥, 要加油唷~~ 不管未來如何, 一定要堅強, 要勇敢... 阿姨為你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