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囉~~ 生囉~~

  … 各位可別誤會唷, 不是我啦...!!

是我的弟媳啦… 費盡了千辛萬苦, 折騰了快2天,

可愛的anne公主總算在今天早上誕生囉~~

體重2744g, 身長49.5cm, 還有一張瓜子臉唷...

呵呵... 我也終於升格當姑姑了呢...

回想這10個月來, 弟媳可真是吃足了苦頭

撇開懷孕過程的艱辛, 所有當媽咪都有的經驗, 就不再贅述

由於個人體質的不同, 弟媳的孕吐更為嚴重,

即使到了晚期, 一樣是隨吃隨吐, 看在眼裡, 莫不心疼.

而翔比爸看了還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唉, 因為我從來沒吐過咩~~

   還記得先前, 每當翔比遇到舅媽時, 總會繞著舅媽轉呀轉的,

還會不時跟肚子裡的小anne玩耍打招呼,

每當聽到翔比說: " anne妳好, 我是翔哥哥..."

媽咪我就會忍不住想笑, 這小子還真會耍寶耶...

再不然就是對著anne唱歌, 真不知anne出生後會不會對翔哥哥

這個五音不全的歌聲做抗議呢…

 而他三不五時, 也會問些令人發噱的事

例如: anne會刷牙嗎...??

             anne會喝ㄋㄟ ㄋㄟ嗎...??

             anne會洗澡嗎...?? 等等之類一些天馬行空又無厘頭的怪問題,

而這些也多虧了有耐心的舅媽, 還會一一為他解答呢.

不過也還好有這小開心果在, 可以稍微減緩舅媽身體上的不適,

其實只要看著寶貝平安健康生下來, 所有的疼痛似乎就抛諸九霄雲外了.

在看弟媳這生產過程, 我也想起了當初生小翔比時所受的苦

我只記得很痛很痛. 至於有多痛哩....

坦白說, 我也早已忘了一乾二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