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翔比在上了兩星期的學後, 終究還是被傳染感冒了

我想餵藥對老師而言, 應該也是件辛苦的差事

尤其要是又遇到一些比較無厘頭的小朋友們, 可能會被搞到哭笑不得吧

因為小翔比就是其中一個啦~~

小朋友一般都是藥粉加糖水再加點水攪拌喝下

第一次老師要餵翔比時, 他跟老師要求要直接把藥粉倒到嘴裡.

老師心想: 翔比這麼小, 不大可能會這樣吃吧..

所以並沒有理會他, 也還好沒聽他的話, 不然肯定會被吐出來...

第二次吃藥時更鮮啦,

這小子居然又跟老師說只要草莓糖水加水就好, 不用放藥粉

這回老師聽了差點沒昏倒~~

天啊, 親愛的小翔比, 如果真是這樣, 那還需要吃藥嗎…??   Orz

哈哈, 也幸好老師沒被騙到, 兒子啊, 真是服了你囉 ~~

 

*****************************

 

某日晚上陪小翔比睡覺時, 他突然抱住我說, 媽咪我在笑耶~~

媽咪反問他在笑什麼呢....??

沒料到他居然回說: 因為你在我身邊啊....

~~ 聽了還真是感動呢.....

於是接著又有了下面的對話:

: 媽咪, 你喜歡我嗎...??

: 喜歡啊~

: 我也喜歡你 !!

: 媽咪, 那你愛我嗎...??

: 愛啊~~

: 我也愛你 !!

: 你如果上課不哭哭, 媽咪會更喜歡你唷~~

: 好, 那我今天開始就不哭哭了...

: ? ? ?   可是今天已經過去了耶, 而且你今天也哭過了~~

: 那我明天開始就不哭哭了, 你明天再開始喜歡我吧...!!

: ........

 

**********************************

 

上了一個多月的課, 小翔比也學了幾句基本英文,

最朗朗上口的不外乎是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

GOOD EVENING & GOOD  NIGHT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 他也會三不五時掛在嘴邊, 加強練習.

某晚睡前, 照例來了幾句:

: 媽咪, GOOD NIGHT

: GOOD NIGHT

: 媽咪, 你都沒有跟我說GOOD NIGHT

: 我有哇, 你沒聽到嗎..?

: 沒有啦, 你要說翔比 GOOD NIGHT 才對.

: 喔~ 是唷.....  (媽咪心中OS: 厚~ 規定還真多哩... )

: 那再重來一次吧, 媽咪 GOOD NIGHT

: 翔比 GOOD NIGHT

: 媽咪 GOOD NIGHT

: 嗯.....

: 媽咪~~ 你又沒有說....

: 我.... 我剛不是說了嗎....??

: 可是你現在又沒說了啊....

: 昏倒狀....  (喔, 天啊,  那是要講幾次啊....?? )

 

這樣NIGHT 來 NIGHT 去都花了十幾分鐘去了, 那倒底還要不要睡啊, 救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