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日子, 但對我而言, 卻是意義非凡....

近中午時, 格友快樂的小瑜兒送上來第一份祝福時,

我還一頭霧水, 搞不清楚狀況,

過沒一分鐘, 另一位格友SNOOPY也捎來了祝福大禮,

這時我才驚覺到, 原來前陣子去台東玩樂的池上大坡池文章, 居然在這天上了精選了.     

    

 

                 ~~雖然已不是第一次, 但是心中的那份喜悅依舊是令人雀躍的,

其實之所以會來寫格子, 全是拜一哥所賜,

因為他愛到處玩耍, 所以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他的足跡, 

另一方面當然也是為了替寶貝兒子~翔比留下成長的紀錄, 

只是他興趣廣泛, 去年中對blog消失了熱情, 突然不想寫了,

於是便把這重責大任轉交到我身上.

開格不到一年, 其實能有這樣的成績也已經很感欣慰,

雖然期間有時也會出現倦怠感, 也有幾次曾想過要罷工,

但是, 在這段時間內也因格子認識了許多格友,

也因為有這群可愛格友們的支持, 所以我想我還是願意再努力的...

謝謝您們的支持和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而另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就是在3/3收到文建會的通知,

“玩遍全台灣” 入選了「人氣部落格」初選, 可以進而參加網路票選一事,

在經過了十多天的奮戰, 幾度平手廝殺, 甚至落後的情況下,

在昨天晚上終於圓滿落幕了, 以123票獲得網路票選第一名...

 

 

3/20這天, 是個很特別的一個日子, 當然也很LUCKY,

除了感謝, 也很感動....

感謝  TWe76各位好朋友的熱情催票,

感謝  玩遍全台灣眾多格友們的大力投票,

感謝  一哥一嫂各位親愛的同事們及好朋友們的鼎力相助,

因為您們, 才有今天這樣的成績出現,

其實成績不重要, 重要的我們看到了諸位好友們的熱心與真誠,

所以我要大聲對您們說: 有您們真好, 我愛您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